close

 

B9J6eHPCQAAQU43  

  • 我很坦誠的說這是我第一次寫文(?
  • 以kuina的視角寫的
  • kuina忘了換成杙
  • 不定期也許會修改
  • 如果時間上順序有問題或者詭異的地方我沒注意到的話請見諒
  • 這只不過是個妄想文

 

 

 

 

 

 

和稀畢業已經是快要一年的事了。

 

即使已經過了快要一年但之前本是雙人吉他的曲子多多少少還是有點應付不過來

明明之前說好要一起成為最強的雙人組合

 

但「明天」是誰都無法預料到的。

 

在減肥計畫失敗後,

接受逞罰穿著一身裸體圍裙與普通的飯糰等著我們

一如往常很歡樂的那天

已是在普通不過、理所當然的幸福

 

我天真的認為即使總有一天會分開

也還不是現在需要接受的事

但你卻在過沒多久後告訴我們你必須回老家

無法和我們在攜手在往夢想前進。

 

 

可是阿、

我還習慣有食物的地方就有你的身影的日子

我還習慣身邊有你招牌笑臉的感染力

我還習慣能跟你一起討論曲子的時光

我還習慣                     生活中有你

 

2014 06 11   你帶著微笑一邊感謝著飯們這幾年來的支持

                                          感激那些爲了幫我們實現任性的想法廢寢忘食的工作人員們

     滿滿都是傾述著道謝的話語

      充滿鼓勵的聲音和淚水的場地中

       你卻有絲迷惘

 

 

在之前我打電話給了你

 

「如果說...你後悔了呢」我帶著一絲絲期望問著你,握著手機的手緊緊抓著,像是想抓住你決定的主導權

「恩....那就後悔吧...不過畢竟是為家人一想到這裡就還是會認為是正確的啦!」我無法對一個正處著痛苦抉擇中選擇家庭的人,再多說出一句不負責任想不計代價挽留他的話

所以我強迫自己也必須接受事實吧,並在聊了許久有些睏後我們掛上電話

這一晚比平常還更容易入眠

 

─我會很想、很想你、兄弟

royz還不是結束的時候。

 

 

 

 

 

2014年一下就過去,轉眼間6/11號即將來臨

每天忙著47縣巡迴表演忙得不可開交,

kuina身旁散落royz這幾年來的曲子,抱著吉他並隨意拿著筆在紙上塗寫,專心的為著6/11全曲制霸的挑戰做準備

「所以說最近有沒有和稀的消息?」拿著麥克風坐在地上的昴靠著鏡子反射看著後方的團員

「之前ハヤト本來有連絡但後來和稀就沒有回Line,就沒消息了...隨後把最近剪短的頭髮紮起的公大回答說

「只知道他還沒死但都不知道去哪了」kuina邊說邊轉著筆,智也隨即丟下一個問號彈「話說他會來嗎?」

「真的是人間蒸發阿...會不會來也是個未知數」昴發覺好多人都突然跟和稀斷了消息

kuina翻著手機唯獨沒回沒讀的就是掛著和稀這個名字的吃貨

 

即將逼近6/11的日子,kuina覺得不行放任這吃貨,馬上傳了幾個信息給他

「哈囉~」

「我有事找你」

「(貼圖)」

「看到快回我」

kuina等了幾分鐘後,不耐煩的就先去洗澡,當回來看line後撞見和稀剛好當場已讀

但尷尬的是幾分鐘後和稀還是沒有回簡訊,kuina立馬決定即使對方不會接也要打給他的想法,並按下撥號鍵

意外的事電話的嘟嘟聲後,並不是以往說要幫你轉接語音信箱的女聲,而是好似陌生又熟悉的聲音回盪在耳邊

「喂....」kuina有點小心翼翼的說著,耳邊能細小聽見不知道是哪集的〝加油!royz〞企劃,有點吵雜的對話中隨意穿插著笑聲

殊不知接起電話的對方雙眼早已是充滿著寂靜,未乾的淚痕又再度滑落,沒有能理解他究竟情緒為何

 

 

「我以前因為有你們才能走到現在,但現在我好像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ta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