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明寫了好多文但都沒有一個結尾
  • 一直想寫關於真弥眼睛的事,但前提自己還是對RP沒很了解,所以不停查資料改文章但有點累了,暫時罷工
  • 覺得用第一視角來寫比較方便
  • 其實咪綴是被某一個作者影響很深
  • 本來沒打算寫的,但之前放著一小段在電腦裡結果就這樣寫下去了
  • 還是慣例一句,不定期修改

 

「怎麼又睡著了...」恋一望著坐在沙發還不忘好好拿著自己心愛的吉他睡著的mia。

此時恋一在心想年輕人怎麼都這麼愛睡的時候,都忘了自己其實跟自家吉他手其實沒差多少歲。

-----------------------------------------------------------------------------------------------------------------------------------

之前才沒幾分鐘拿著手機炫耀自己看到了富士山。

「你看!是富士山!」mia把手機放在我面前給我看剛才還給綴和meto看過富士山照片。

「好美~」我被這種如大海做成的山給迷住。

但就在這時外面的工作人員突然通知mia要拍專輯照片,他附帶說還有其他照片之後就離去順便把手機放我這邊保管。

可是就在我目送他完後低頭之間,富士山照片已經消失了(泣),需要密碼的手機我也無法解鎖。

但還開著顯示內容的賴突然接二連三傳來,在確定是不知道去哪的自家主唱傳來之後。

基於好奇心的做祟下就偷滑了一下。

明明距離不是很近嗎?

「今天我去你家」。

「工作之後想喝酒」。

「要買酒回去喝還是在外面」。

「算了在外面好了」。

這裡之後往右滑後就沒有了。

所以目前很閒的狀況撩起自己粉紅色頭髮拿起拍立得自拍起來。 

過了不久的時候工作人員卻來通知必須跟mia換拍照時間,因為mia需要在補點妝。

「你哪裡要畫阿?」當我起身跟他擦身時我看著明明就很完美的妝這樣問著他。

「好像是手臂這裡忘了要畫花紋吧、大概」

那化妝師也真是糊塗。

---------------------------------------------------------------------------------------------------------------

在拍個人照之後,綴也一起進棚來拍雙人照。

我在考慮要不要趁機問他最近跟mia有點曖昧的氣氛。

況且恰好目睹要去對方家裡的簡訊內容,但處於矛盾的因素下還是決定因此作罷。

“因該是自己真的想太多,況且meto不也是常常黏在自己身邊,不是嗎?”

-----------------------------------------------------------------------------------

與綴的合照拍完之後本來要到處閒逛,但發現忘了拿手機便往休息室走。

工作人員好這時叫了我一下。

「戀一桑可以麻煩你幫我叫一下mia桑嗎」。

「ok」。

我走進休息室叫醒他,mia抓著吉他的手都沒鬆開就睜開了眼睛。

「換你了啦」。

「好、好睏喔」mia說著並起身揉著眼睛哈著欠就要往外走。

我這時猛然想起。

「阿你不是有拍其他富士山照片,我還來不及看就鎖屏了」。

「你齁~」雖然嘴上這樣說著但還是特地走了回來拿起手機解了鎖並遞過來。

我點開相簿除了都是自拍相片占多還有其他團的合照和別人的吉他。

還有路上的風景之類的,全部照片沒有很多滑個兩三頁就沒了。

剛剛的照片一下就找到,我一個一個往後翻,富士山的藍色反射在我眼裡。

但這之後卻是綴在家中穿著私服躺在沙發上睡覺的樣子。

「咦(´・ω・`)」。

隨後又有人傳來了賴,我一個手誤就不小心點開。

 

是綴傳來的,螢幕上已經顯示已讀的記號與對話內容讓我當下冷汗直流。

 

 

 

 

 

 

 等一下要怎麼跟mia解釋我不小心看他的跟綴的對話內容...。

 

 

 

(´・ω・`).........。 

 

 

 

 

 

 

 

 

arrow
arrow

    ta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